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, March 2011 (食物泥篇)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, 馬麻準備各樣食物泥給嘗百草的神農小安馨


 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馬麻你餵我吃的是甚麼?


 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白白的馬鈴薯沒味道, 我要吃薯條啦!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看在馬麻辛苦準備的愛心食物泥便當的份上, 我乖乖地吃一口吧
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呵呵呵, 這就是我有乖乖吃紅蘿蔔的證據!!!  
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馬麻我乖乖吃紅蘿蔔, 會像小兔子一樣可愛嗎?
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 我最愛馬麻辛苦準備的愛心食物泥便當 


安馨小啾啾6個月大: 馬麻! 愛心食物泥便當, 再來一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