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當安馨小啾啾遇到阿公阿媽 (安馨小啾啾4個月大, Jan 2011)

阿公阿媽來看安馨囉!!!
阿媽說: 安馨超級卡哇伊!!!! ^_^
阿公喜歡逗安馨笑嘻嘻!!!




 走路有風 ,  粉得意的阿公 喜歡抱安馨走來走去 (安馨小啾啾4個月大, Jan 2011)


 安馨說: 阿媽, 你說的笑話好好笑喔! 


 安馨說: 阿公, 你跟阿媽是笑話比賽的冠軍嗎?   
還是我的笑點比較低?!!!! ^_^


  安馨說: 阿媽, 我有乖乖喝ㄋㄟㄋㄟ喔!


 安馨說: 阿媽, 我喝 ㄋㄟㄋㄟ還可以看鏡頭喔   粉專業的麻豆吧!


阿公阿媽帶安馨去醫院打預防針 
安馨說: 阿媽,等一下的預防針粉痛    先讓我吃一下手手


 阿公阿媽帶安馨去醫院打預防針 
安馨說: 阿公,我吐舌頭是跟你學的


打地鋪的阿公逗安馨笑哈哈 


阿媽餵安馨吃米糊 


ㄋㄟㄋㄟ魔  安馨  喝 ㄋㄟㄋㄟ喝得不亦樂乎


阿公也來幫忙餵安馨喝 ㄋㄟㄋㄟ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愛
    阿公阿嬤準備要去看安馨了^_^
    應該長大很多吧
    來點近照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^_^ Thanks, 嫂嫂. Photos are updated at Turtle speed.:) I will try to upload more photos before her 1st birthday. ^_^
    very soon Anshin will play with 綵凌和綵庭姊姊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