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小啾啾的驚喜禮物: from 匹茲堡的好友 Nydia, Jason, Alyssa & Harrison

叮咚~叮咚~


怡~  有人按門鈴哩
會不會是推銷員


膽小的我帶著小啾啾去門口瞧一瞧
怡~  好暗喔~ 好像有一個奇怪的叔叔
不敢亂開門說
"是誰阿?"


奇怪的叔叔冷酷地說 "Delivery (送包裹的)"
蝦咪???!!!
我小心翼翼地 打開門
奇怪的叔叔瞪了我一眼, 手指著地上的大包裹
又酷酷地說 "Delivery (送包裹的)"
我跟奇怪的叔叔說了 "3 Q (謝謝)" 後
奇怪的叔叔就很迅速地跑掉了




我跟小啾啾奮力地把大包裹拿進屋裡
哇!!!!!!
小啾啾~ 是妳的禮物耶!!!!


這是 匹茲堡的好友 Nydia, Jason, Alyssa & Harrison 特地精心幫妳挑選的喲


還有他們的Message 喔!!!!
Dear Chia-Lin & Allen,
Soon your place will be filled with the pitter-patter of sweet little feet.... and lots and lots of love! 
Best Wishes and Congratulations!
Nydia, Jason, Alyssa & Harrison


小啾啾趕快來謝謝 Nydia 阿姨, Jason 叔叔, Alyssa 姐姐, 和 Harrison哥哥 ^_^


啾啾一鞠躬 ~~~~ :)


等小啾啾長大
一定會推著學步車跟大家打招呼 ^_^ 
呵呵呵~
小啾啾一定會追著Alyssa 姐姐和Harrison哥哥 跑來跑去 :)




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