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小啾啾的胎教詩歌: 因你與我同行





因你與我同行

因你與我同行,我就不會孤寂,

歡笑時你同喜,憂傷時你共泣。


因你是我力量,我就不會絕望,


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,我就得剛強。


經風暴,過黑夜,度阡陌,越洋海,


有你手牽引我,我就勇往向前。


願我所行路徑,願我所歷際遇,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。

[詩篇23]
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
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
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


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
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

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

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