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12/7/2010 讓啾啾第一次大聲呵呵呵發笑的歌 -- 說了再見 ㄋㄟ ㄋㄟ 版 (兩個月大)



話說今天啾啾爸難得可以準時下班,
好不容易在車陣中穿梭了一個多鐘頭,回到家陪伴啾啾媽母女 -- 感謝上帝賜我們的驚喜:


在幫忙帶安馨小啾啾,餵她 ㄋㄟ ㄋㄟ 的時候,
哼唱了這首及時改編的 "說了再見" (周杰倫)
沒想到啾啾居然大聲呵呵呵地發笑.
而且一連笑不停.
開心的程度,讓每天帶啾啾帶到焚膏繼晷得啾啾媽都吃醋大喊不公平.


下面是這首歌 "說了再見 ㄋㄟ ㄋㄟ 版" 的歌詞.
想要知道這首歌怎麼唱的人,請看上面原版的 "說了再見" MV:





說了再見 - ㄋㄟ ㄋㄟ 版
原作詞:古小力、黃淩嘉 (改編: 啾啾爸 & 啾啾媽)
作曲:周杰倫
原唱:周杰倫 (翻唱: 小啾啾)


*水涼了 瓶丟了 媽走了
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
奶粉放在桌面上睡著了


想要喝 喝不到 淚在飆
我在叫 妳卻聽不到
我假裝ㄋㄟ ㄋㄟ  不重要
卻發現自己辦不到


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喝不到
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ㄋㄟ的微笑
奶瓶放在桌角 而爸爸找不到 (奶嘴也在桌角 爸仍是找不到)
若角色對調 你說好不好


#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喝不到
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 ㄧㄠ(餓) 淚不掉
說好餵我到飽 ㄋㄟ ㄋㄟ往那裡找
再次喝到 一分一秒 都好


Repeat *


ㄋㄟ的棒ㄋㄟ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
我爸肚 忘不了 ㄋㄟ ㄋㄟ的味道
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溫飽
爸肚好ㄧㄠ(餓)我無力再叫


Repeat #


啾啾: 我的 ㄋㄟ ㄋㄟ 呢?


啾啾: 再見了我的 ㄋㄟ ㄋㄟ


5 則留言:

  1. 愈來愈像小德、嘉玲了!^ ^
    好想早點抱她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笑 ^^:
    愈來愈像小德、嘉玲了!^ ^
    好想早點抱她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呵~
    那就來個越洋一抱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後一張是喝ㄋㄟㄋㄟ喝醉了嗎 真可愛!XD
    小德哥哥嘉玲姊姊還有小啾啾christmas會去北卡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HaHa~ 小啾啾喝ㄋㄟㄋㄟ喝醉了嗎
    恩~ 她是會喝的不醒人事說
    呵呵~
    看來她的 ㄋㄟ量有限 繼續加油!

    我們今年因為小啾啾 可能會天天待在家裡餵小啾啾 喝ㄋㄟㄋㄟ說
    沒法去北卡過Christmas了
    Merry Christmas!
    你christmas會去北卡過嗎? 還是有甚麼計畫?

    回覆刪除